我校圆满完成2023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

来源: 添加日期:2023-05-15

5月13-14日,2023年度全国会计专业初、高级技术资格考试在我校举行。

我校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工作,制定《2023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考点考试工作方案》,根据方案分工,成立相关工作小组,统筹协作,周密部署、精心安排,确保做到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省厅和市财政局领导充分肯定了我院做的各项工作,并对考试工作进行了现场巡视指导。

会计初级考试共设两个科目,分别为《初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基础》,本次考试共4个批次,56场次,共计3116人参加考试。为确保此次考试顺利开展,开考前期,教务处机房管理人员多次加班对考试软件模拟测试,并对所有考务、监考人员进行了全面培训。

考试期间,学院领导深入考场,零距离检查考试流程和监考教师履职情况,为考试工作有序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考务、监考人员严格考试管理、严肃考风考纪,牢固树立服务社会、服务考生的大局意识,认真负责,精心组织、贴心服务,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本次考试得到了芜湖市财政局及学校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并以高质量的考务服务和良好的考试环境赢得主办方和考生的一致认可,进一步提升了我校的社会服务能力,对提高我校知名度、扩大我校招生影响力起着积极作用。今后,教务处将会再接再厉,不断提高各类社会化考试的综合服务质量,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