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芜湖市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工作

来源: 添加日期:2023-02-27

2月25日,芜湖市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在我校顺利进行。我校作为考点之一,共设61个考场(含1个备用考场),近1800名考生参加了“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科目的考试。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承接任务,在组织考务工作过程中,严格按照芜湖市委组织部、市人事考试中心组考政策要求,认真部署,精心组织,细致落实。为营造安心和谐的考试环境,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我校于2月24日分别召开考务工作布置会和考务人员培训会。

相关职能部门协同完成考场布置、物资配备、警戒隔离、设置校园导引标识等工作,做好应对突发状况的准备。考务人员培训会上,校领导根据本次考试的监考工作要求和注意事项,从身份核验、入场要求、监考流程、卷卡封装、突发问题处理等方面为监考人员进行了详细指导,对各时间节点安排,视频监控设备调试存储,信号屏蔽装置使用等工作也都做了细致说明,确保考务工作科学、有序、规范。

考试期间,在芜湖市组织部刘部长莅临我校巡视指导,院长李忠、党委副书记王炜副院长郑承志、纪委书记黄继胜、副院长汤飚陪同。各级领导对考试组织工作作了详细了解,一致认为考场环境整洁、考风考纪严明、操作过程规范,对我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各位监考老师和考务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在考试过程中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员工良好的职业素养和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