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安徽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来源:教务处 添加日期:2021-05-31

5月29至30日,2021年安徽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作为考点之一,我校共设立考场107个,3152名考生参加了考试。

为保障考试正常有序的开展,我校制定了四项措施:一是明确职责,落实责任,对各项考务工作严格规范,任务分配到人。二是考前对考务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做到不培训不上岗。三是严格监考手段,严防考场作弊。四是加强考场监督和流动巡视,对考生和监考老师进行双重监督管理。

考试期间,每个考场配备金属探测仪和手机信号屏蔽仪,严防利用高科技手段作弊。本次考试科目为三科,分别是《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考试时间共计8小时。考试期间,监考人员认真负责、严格监考、规范操作,工作人员认真履行职责,加大考试期间巡视检查力度,为广大考生营造了一个良好的考试氛围,有力保障本次考试的顺利举行。

历时两天的考试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在全体考务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我校高质量地完成了此次考试工作,进一步扩大了学校影响力,提升了社会知名度。

(徐鹏超/图;陈刚/文;卜天然/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