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上半年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报名通知

来源: 添加日期:2015-03-05

 

2015年上半年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报名通知

 

 

 

相关系、部:

 

按照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统一安排,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将2015年上半年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35日—318日。

 

二、符合条件的必须按要求填写鉴定申请表(从职业技能鉴定办公室赵艳老师处领取)。

 

三、鉴定职业(工种)

 

此次开考与我院专业相关的职业(工种)有:物流师(三级)、营销师(三级)、秘书(三级)。

 

四、报名所需材料

 

1、社会考生

 

1)身份证复印件一张(A4纸);

 

2)学历证书原件验证,交复印件(A4纸);

 

3)从事本职业工作证明原件一张(A4纸);

 

4)近期一寸免冠照片三张。

 

2、在校学生(参照具体工种的报名条件执行)

 

1)身份证复印件一张(A4纸);

 

2)专科大三学生,本科大四学生(必须是全日制学生,需提供学生证复印件);

 

3)全日制毕业班学生参加全国统考,学校须出具毕业班在校生证明,申报条件中有专业要求的考生要符合专业要求,并在证明中一并说明;

 

4)申报条件中有1年工作经验要求的,由实习单位出具实习证明;

 

5)近期一寸免冠照片三张。

 

备注:补考的考生要求交上次考试的准考证;身份证复印件一张(A4纸);一寸免冠照片三张。

 

五、几点说明

 

1具体工种报名条件详见:http://www.ahosta.gov.cn/channels/28.html

 

2、请相关系、部负责报名的老师,认真审查报名材料,材料不齐全的不予报名。

 

3318日下班前将报名材料报送至职业技能鉴定办公室赵艳老师处。

 

4、领取准考证时间和二级论文上交时间另行通知。

 

5、相关系、部在举行相应辅导、培训班前应将辅导课时安排报送实验实训中心。

 

6、报名费(培训、辅导费用等)执行新的收费标准。

 

六、缴费方式

 

由相关系、部负责报名的老师先到财务处领取收费申请表填写并上交财务处, 通知学生在规定时间内通过使用校园一卡通在缴费终端自助缴费,负责报名的老师需到财务处打印相应的缴费名单,与报名材料一并报送。

 

七、其他工种报名

 

根据芜湖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国家职业资格全国统一鉴定考试通知,欢迎我院其他专业学生参加职业技能鉴定,具体鉴定工种及报名地点,参见附件。

 

实验实训中心

 

201534

 

附件:
芜湖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国家职业资格全国统一鉴定考试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