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在我院顺利举行

来源: 添加日期:2014-09-16

91314日,2014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芜湖考区专业阶段考试在我院顺利举行。本次考试包括审计、财务成本管理、经济法、会计等6门课程,共44场次,使用机房13个,2352人次参加了本次专业阶段考试。在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各部门精心组织、密切配合,考试工作平稳推进,圆满完成,受到了芜湖市财政局、ATA督考和广大考生的一致好评。

  考前,实验实训中心召开考务培训会,着重强调了做好考试工作的重要性,要求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各个环节万无一失,并对考试工作人员进行培训,签署《工作人员承诺书》。会后,实验实训中心安排技术骨干力量,对13个考场的715台考试机进行了系统安装、调试等工作,并对整个考试环境进行了检查,下载考试数据、试考和封场。此外,考试工作还得到了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后勤与资产管理处、财务处、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校医院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与配合,确保了考试的顺利进行。

  考试期间,芜湖市财政局领导蒋庆贵、朱武、朱毅和院领导杨文兰、郑承志、王炜深入考场、现场督查、指导工作,对考试现场进行了全程监督巡视。市财政局领导对我院在考场安排、考场纪律及考试组织管理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