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第二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行政第二党总支 添加日期:2021-03-15

3月12日下午,行政第二党总支召开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承志到会指导,会议由行政第二党总支书记黄义兵主持,总支委员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黄义兵首先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视剖析发言,并带头作对照检查,紧密结合工作实际,逐个对照、逐条查找,深刻剖析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上存在的问题。随后,班子成员对照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严字当头,逐个发言,按照要求进行对照检查和批评与自我批评,并逐一作表态发言。

郑承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找问题全面,剖析问题深刻,达到了统一思想、找准差距、增进团结的良好效果。他就继续做好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了四点希望与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与业务学习,加强教学管理研究;二是要强化职责意识,珍惜平台与岗位,服务好师生发展;三是要讲政治抓发展,加大教育教学改革的力度;四是要立足自我实现,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

最后,黄义兵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将批评转化为“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力量,抓实整改,真正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到工作中,力争以优秀的教育教学改革成果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