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实】行政第二党支部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添加日期:2020-04-30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4月29日下午,行政第二党支部开展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俞木传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精神传达,坚定理想信念

  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视频会议结束后,我校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议。支部党员在支部书记俞木传带领下对会议精神进行深入学习,了解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及我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

专题党课,补足精神之钙

  俞木传作了题为《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专题党课报告。他围绕《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下称《规定》),从制定的背景、意义以及《规定》的具体条文内容三个方面进行解读。俞木传指出,在党内现存问题未得到根本解决的情况下,全面从严治党必须坚定不移、长期坚持、巩固发展。他从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内容、方式以及监督追责等方面对《规定》的25条内容进行逐条解析,并强调作为高校工作者要加强理想信念教育,补足精神之钙,防止各类错误思想文化侵蚀,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