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行政第二党支部开展“疫情面前砥砺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添加日期:2020-02-28

面对疫情,行政第二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及时转发学校疫情防控信息,引导支部党员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2月25日下午,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开展“疫情面前砥砺行”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视频会议上,支部书记俞木传首先向奋战在教学准备一线的党员致以问候,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有关文件和通知,坚决落实学校疫情防控部署,要把线上开学准备工作摆上重要位置,要从假期状态进入到工作状态、战时状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接着,俞木传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结合讲话精神,通过“差异化防控策略”、“经济社会运行秩序”、“三大攻坚战”等7个关键词展开解读。倡议全体党员要带头履行社会责任,正确把握舆论导向,带头宣传政策要求,要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从实际出发,从自身出发,积极有效开展行政和教学工作。最后,教务处处长汪伟解读了本学期教学实施方案,通报了近期线上教学准备工作,并对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做进一步部署和要求。通过本次线上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表示进一步坚定信心、坚持精准施策,开展教学,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为保障学校线上教学的顺利进行,落实好学校“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总体要求,行政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已积极做好教学准备工作,先后发布《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组织线上开学有关事项的通知》,制定《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2019-2020学年第2学期教学实施方案》,对本学期教学计划、授课模式进行调整。并通过录制教学视频指导教师有效开展线上教学,通过远程开放服务器资源为相关教学团队提供技术支持。据悉,教务处、督导室还将建立线上教学质量监控,创新开展线上教学检查,确保线上教学质量不打折,为学校教学工作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