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系列报道】行政第二党支部动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添加日期:2019-09-19

918日下午,行政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动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由支部书记俞木传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俞木传传达了912日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的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党委书记章顺来同志在动员会上的讲话和省委巡回指导组组长李仁群同志的讲话,对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内容、措施进行了全面的学习。本次主题教育的重点是抓好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的学习教育,行政第二党支部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创新学习形式,不折不扣抓好全体党员学习教育工作。

会上还传达了十届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我校党委工作动员会的会议精神。俞木传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配合巡视整改工作,做到巡视整改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与党建工作相结合、与学校改革和发展相结合,为学校教育事业改革和发展提供坚强的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