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科研党支部召开 “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教务处 添加日期:2020-06-28

  根据学校组织人事处《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组人字〔2020〕6号)精神,为充分发挥高校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员的党性觉悟和服务意识,教务科研党支部于6月24日下午召开2020年上半年专题组织生活会,教务科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各位党员围绕履行党员义务,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要内容,开展了热烈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重点围绕政治学习、工作作风、履职尽责、防疫抗疫、自我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实事求是的深入剖析,依次做出对照检查,并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黄义兵总结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上大家从实际出发,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改进意见,但是相互批评较缺乏,希望各位党员互相指正帮助、共同进步。同时,要将各项整改措施落实落细,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更好的服务全校师生。(发稿:陶星宇 图片:李春秋 审核:黄义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