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立新功——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添加日期:2023-09-25

9月22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弘商楼第四会议室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支部书记黄义兵作了题为《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立新功》的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党课上,黄义兵从要以饱满热情学思想,要以绝对忠诚强党性,要以无私奉献重实践,要以扎实行动建新功四个方面对如何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深入解读。黄义兵强调,教务处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这一思想关于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锻炼等一系列要求,始终保持作为一名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同时,要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自己,在日常的教务行政工作之中,始终以解决真问题、回应真需要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教务处各项工作向更高水平、更深层次迈进。

黄义兵在总结发言时指出,要勇敢唱响教务处之歌,秉持建好专业、建好课程、建好师资队伍、重视实践、建好专业的“五要”方针,努力做到不让工作在自己手中延误、不让差错在自己岗位产生、不让违纪行为在我这里出现、不让部门形象在我这里受损、不让发展机遇在我这里丧失的“五不”承诺。

此次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结合党支部党员的工作特点,将理论与工作实践深入结合进行引导教育,对全体党员教师起到了很强的教育指导作用。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昂扬姿态投身到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事业之中。

(路晓琳/文;何军/图;黄义兵/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