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 
联系电话:0553-5971012 0553-5971159

赛事新闻

学校召开2020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协调会

来源:赛点办公室 添加日期:2020-09-23

  为保障2020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网络系统管理”赛项承办工作顺利开展,9月23日上午,学校召开2020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协调会,协调部署2020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网络系统管理”赛项承办的各项准备工作。相关职能部门及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卜天然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卜天然对今年大赛承办工作事项安排做了详细说明,责任细化至每个部门,并强调了新增加和调整的事项。与会部门及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负责人也就工作方案内容进行了汇报交流。部门间相互沟通协调,进一步明确了承办工作职责。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承志对本次大赛承办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抓好承办赛项工作的细化;二是落实做细准备工作;三是以高标准办好赛项;四是做好疫情防控管理工作。
  各部门和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将按照责任分工深化落实,加强联系,通力合作,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2020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网络系统管理”赛项的承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