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 
联系电话:0553-5971012 0553-5971159

通知公告

关于疫情防控常态化参赛的补充要求

来源:赛点办公室 添加日期:2020-09-22

  一、各参赛队及全体工作人员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确保大赛安全顺利。
  二、请各参赛队自本通知印发之日起,对所有参赛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和健康状况监测。按照“异常人员应检尽检、其他人员愿检尽检”的原则,对身体状况出现异常和监测发现身体状况异常的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三、各参赛队报到时,须签署《安全文明参赛承诺书》,并在报到时上交工作人员。参赛期间,所有人员需持安康码“绿码”,在测温正常且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有序进入校园,进入密闭场所时需配戴普通医用口罩。身体状况异常的,需进行核酸检测并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正常参赛。

  附件下载: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赛点《安全文明参赛承诺书》.docx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赛点办公室
2020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