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志愿红”,暖心聚力“税先行” ——金融科技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4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7浏览次数:54

4月12日,金融科技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联合国家税务总局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组织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蓝色筑梦”大学生志愿者税务服务活动启动仪式,金融科技学院副院长丁婷、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慧君、经开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强出席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首先,王强对“蓝色筑梦”活动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是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纳税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税务局与学校联合开展税收志愿者活动,旨在发挥大学生志愿者的作用,为纳税服务注入新鲜活力,同时也能帮助税务部门解决办税大厅人手不足的问题。

丁婷对学院情况进行了介绍,表示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可以让学生学到很多课堂以外的知识,锻炼工作能力,希望双方以此为起点,后续共同为大学生社会实践提供更多更好的帮助。

李慧君认为,坚持党建引领,领航立德树人是此次党日活动的目的,组织开展以“蓝色筑梦”为主题的大学生志愿服务活动,旨在通过多种形式的税收服务活动,帮助大学生提升技能,也让他们在实践过程中增强“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

仪式现场,王强和丁婷作为代表交接了志愿服务红色马甲。


仪式结束后,经开区税务局纳税服务科科长唐燕向金融科技学院一行和即将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学生介绍了办税服务厅主要职能、志愿服务活动的主要内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