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金融科技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暨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54

322日,金融科技学院教师第党支部开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主题党日暨教研活动,研讨2023级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议党支部书记兼金融管理教研室主任许贤丽主持,党支部教师和教研室教师共同参加研讨。

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为学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撑,是全体教师都应参与的一项重要工作。每位教师都应明确培养目的,熟悉培养环节,了解培养全局,使自己做的每一件教学工作达到更好的教学效果。

与会老师们围绕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相关问题从政策支持、教学团队培养、实训条件改善、课程学时调整、改革评价方式、加强岗位调研六个方面发表看法,并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表示,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专业办学水平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

会后金融管理教研室将尽快开展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制定时间表,绘制路线图,抓紧推进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