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读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金融科技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1月份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2浏览次数:54

1月12日,金融科技学院教师第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主题是“品读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谈感想、话体会,传递奋进力量。

会议指出,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温暖人心、充满力量、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字字句句饱含着对祖国对人民的深情厚爱,对中国未来发展美好前景的坚定信心以及对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殷切嘱托,为我们的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

支部党员分享学习心得,就如何做好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踊跃发言,表达了新的一年干事创业、拼搏奋斗的决心和信心。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主席的话语铿锵有力、直抵人心,新的一年,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迎着困难上,顶住压力拼,把真干作为本分,把实干作为责任,把苦干作为追求,不负时代,不负华年。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十四五”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新的一年,金融科技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定的信心,攻坚克难、勇毅前行,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