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第一党支部11月党日活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诵读党章

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54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创新党支部组织生活方式,提高组织生活活力和品位,进一步增强支部全体党员的纪律规矩意识,强化党员党性观念,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1123午,党校支部全体党员在开展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李慧君带领大家开头引读《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支委委员和全部党员同志接力,党员们表情严肃,声音铿锵有力,充分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尊崇和敬畏之心。


本次活动通过了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全文,进一步加深大家对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目标的理解,更加明确要坚持把《中国共产党章程》作为日常行为根本准则,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为参照自警自省,严格执行党的决定。再次提醒每个党员要始终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人的权利和义务,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组织观念,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