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精神进班级,金融科技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党员助力青年逐梦路

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54

“哪里有青年学生,哪里就有党员作用的发挥。”2022年12月5日金融科技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党员助力金融管理203班参加学校“十佳班级体”竞选活动。

活动中金融管理203班汇报了自班级组建以来,在思想引领、学风建设、班级凝聚力塑造等方面的工作成效,通过风采展演的形式交流了班级建设的总体思路和实践成果,展示了积极向上、奋发拼搏的良好班风和学风。


党员教师们首先认真聆听,分别从PPT制作,素材的积累,亮点突出,汇报人的表现等几个方面给学生提意见,拓思路,接下来又分别演练了三遍。最后党员教师们指出班级要以党建为引领,构建“学业专业双促进、师生结对共成长”的培养体系,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塑造勇担时代使命的先进创新型班集体。

“十佳班集体”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示范集体,是学生和老师这两个人才培养主体的融合典范,是学校和学院办学活动的展示窗口。金融科技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党员教师发挥作用的重要服务平台鼓励班级同学们以赛促建、以赛促优,树立班级建设示范典型,努力建设一支素质高、能力强、作风优的学生成长引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