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八一勋章获得者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22-08-03浏览次数:54

金融科技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8月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观看八一勋章获得者先进事迹。

八一勋章承载着革命军人的血性和荣誉,是人民军队的最高荣誉。从将军到士兵都有,具有极大的代表性,每个人的事迹都令人敬佩,堪称楷模从一线战斗人员到科技工作者,再到航天英雄,涵盖了方方面面。本次获得本次获得提名的3位候选人,有的是一线排雷排爆战士,有的是军工科技专家,有的是三巡太空的英雄航天员。他们虽然领域不同、经历各异,但在他们身上,都彰显着为祖国和人民敢闯敢拼的担当和血性。

八一勋章获得者先进事迹观看完,教师党员分别进行感悟发言,纷纷表示要向“八一勋章”获得者学习,树立榜样意识,勇作党员先锋模范,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党支部书记李慧君做总结发言,一要增强党性意识,强调作为党员教师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教师使命,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性修养;二要增强进取意识,要勇作时代先锋,不断开拓进取,敢为人先,勇于创新;三要增强忧患意识,走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党员教师要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职业道德水平和业务能力,以躬身之姿,向榜样学习、汲取的精神力量,砥砺奋进、聚力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