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6月党日活动 ——观看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课展播第二讲

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54

“牢记嘱托 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2期6月17日9点播出,共产党员网同步播出,金融科技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观看学习。

第2期由西安交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南大学、南昌大学4所高校党委书记和教师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学校重要讲话和给学校师生重要回信精神,讲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持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服务、传承弘扬“西迁精神”“两弹一星”精神、推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等情况。

通过观看微课开展党日活动,以心语润心田,激励大家不忘来时路,走好新征程,谱写新时代立德树人奋进之笔,奏响勇毅前进的时代强音。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微党课的学习,更加珍惜一代代共产党人带领中国人民不断奋斗取得的成就,要将个人的利益与国家和民族的利益紧密相连,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提高育人实效,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