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54

5月4日下午,金融科技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徐翔主持。


徐翔指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教师不仅要精通专业知识、还要涵养德行,做“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徐翔强调,为加快学院发展,学院全体教师要锤炼过硬本领,特别是要提高政治能力,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增强决策能力,从懂法律、知政策、察实情三个维度厘清思路,做到科学决策。要锤炼落实能力,做到言必行、行必果,在推进工作中必须持之以恒,久久为功,务求实效,通过各项能力的提升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通过学习,广大教师纷纷表示,要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埋头苦干砥砺前行,不断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创造新的业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