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学院关于举办第一届“科技金融基础知识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54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激励高校师生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激发金融知识学习热情,提升专业技能,为技能竞赛选拔人才,根据本学期我院教学工作安排,金融科技学院即将举办第一届“科技金融基础知识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金融科技学院2020级金融管理专业、投资与理财专业、信用管理专业学生。

二、参赛时间、地点

  参赛时间:2021年6月16日(周三)下午15:30-16:30

  参赛地点:另行通知

三、参赛内容及赛前学习

考查内容包括金融基础知识(70%)以及前沿的金融科技知识(30%)。

请参赛选手进入以下两个平台进行赛前学习:

1.智慧金融在线教育平台,地址:https://zhjrzxjy.abc.edu.cn/  

考生登录用户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123456

2.智盛金融基础知识学习平台,地址:172.20.110.55:8022,用谷歌浏览器

账号由各辅导员通知,密码为:888888

四、报名方式和时间

1.每班按班级人数选取50%的选手参加比赛。若班级参赛人数超过该班级人数的50%,请辅导员按上学期《银行基本技能》课程学期成绩进行排名确定参赛名单。

2.参赛人员须填写参赛报名登记表(见附表一)

3.各班级于5月28日下午16点前将电子版的登记表交至邮箱15636580@qq.com。

五、奖项设置

   此次比赛设按参赛人数的比例设立奖项,一等奖为参赛人数的10%,二等奖为参赛人数的20%,三等奖为参赛人数的30%。获奖选手将颁发获奖证书。


附件一:第一届“科技金融基础知识大赛”报名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