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金融科技学院开展洽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54

5月26日上午,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李丹丹、东方财富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芜湖营业部总经理张超一行到金融科技学院考察交流,洽谈校企合作深入开展事项。金融科技学院院长胡增芳、办公室主任陈立弘、财富管理教研室主任李慧君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

座谈会上,胡增芳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金融科技学院的发展状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和学生实习实训等情况,胡增芳表示学院已经与东方财富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希望双方在协议框架下展开全方位的深入合作。

李丹丹表示非常高兴能与金融科技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她介绍了东方财富的基本情况、开展校企合作具备的资源与优势,以及目前与其他学院合作的情况,并对未来进一步合作提出了设想。

会上,双方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工作等方面开展了具体深入交流,接下来双方还将在本次会议的成果基础上,就未来校企合作具体内容展开进一步磋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