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学院召开2023年党政重点工作推进会 暨行政管理能力提升调研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54

526日,金融科技学院召开2023年党政重点工作推进会,研究推进2023年学院党政重点工作任务。党总支书记朱文杰、院长胡增芳、副院长丁婷出席会议,各教研室主任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胡增芳主持。

首先,胡增芳对2023年学院党政工作要点推进进行了再布置。随后参会人员围绕学院未来发展和2023年党政重点工作集中研讨,就党建与学生管理、师资能力提升、人才培养与竞赛、科研与社会服务、特色办学等重点工作建言献策。会议期间,党政班子与参会老师就以上几个方面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胡增芳指出,我们学院教职工在工作中要做到:第一,有计划性,在学校实行两级管理后,每个人对自身工作要提前做好谋划,更好地服务师生;第二,有前瞻性,分清主次,提高工作效率和效能;第三,有创新性,不仅要注重方式方法的创新,也要注重事务渠道的创新,这是出成绩的重要保障;最后,有危机意识,同时也要有自信意识。

最后朱文杰要求,照学院工作要点把握好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各项工作,提高工作标准,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要树立问题导向抓住学院发展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和难题,各责任部门既要合理分工也要团结合作严抓工作作风,对待每件工作要实行闭环管理,确保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四要创新开展工作,专业建设、党建都需要创新,充分调动全院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热情,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成效。

通过本次会议,学院将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拧紧链条,凝聚合力,推进落实,确保学校和学院安排部署的年度重点工作落实到位。全院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齐心协力,集思广益,提振精气神,全力抓落实,不断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