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梦起金科院——金融科技学院举办2022级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22-10-24浏览次数:54

1023日晚,金融科技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喜庆二十大,梦起金科院”2022新生文艺晚会。金融科技学院总支书记、新生辅导员、部分党员老师新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晚会。因疫情防控需要,晚会于线上进行直播,全院师生在线同步收看。


本次迎新晚会正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晚会初始,金科学院团总支书记娄婧璇以学习二十大中习近平总书记对于青年的寄语为契机,强调了青年不应躺平,尤其是同学们刚入校不久,要尽快确定目标,要像习近平总书记说的那样:“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随后,晚会在新生辅导员周瑶和赵鸣老师的合唱《稻香》中拉开序幕,伴随着老师的表演,同学们的热情水涨船高,随后的《暖暖》《诀爱》抒情悠扬,展现金科学子青春风采;武术协会的武术串烧中跆拳道、双截棍瞬间点燃现场气氛,赢得掌声阵阵;活力十足的bbox表演、激情四射的舞蹈串烧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吉他弹唱《夜空中最亮的星》更是引起了现场共鸣;歌曲《走马》《山楂树之恋》《大手拉小手》等展现新时代大学生不一样的细腻与感怀。整场晚会高潮迭起,精彩不断,穿插的两场互动游戏,更将现场气氛推向顶点。


在疫情防控的重要时期,通过迎新晚会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学生间的友谊,展现了金科学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金科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掀起一波学习二十大的热潮。据悉,金科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将携手学院团总支,以党建带团建,在近期开展学习二十大的系列活动,学生感受到寓教于乐、立德树人的深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