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如磐,奋楫笃行,育匠人,创未来——金融科技学院第六届哥伦布量化金融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9-12浏览次数:54

9月7日上午,金融科技学院在砺能楼2号楼境外证券实操中心举行了第六届哥伦布量化金融班开班典礼。哥伦布数字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郎俊、运营总监汪敏胜,我校金融科技学院副院长丁婷、财富管理教研室主任李慧君、财富管理专业带头人马静以及第六届哥伦布量化金融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


丁婷对哥伦布数字科技有限公司长期以来给予学院的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指出产教融合是职业教育发展的必由之路,订单班的持续开展,实现了职业教育改革对接产业需求以及为企业输送优质人才的目标,提升了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希望校企双方继续深度合作,为学校和企业发展,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丁婷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即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奋斗,希望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奋斗实现人生的价值。

汪敏胜指出校企合作培养人才是“多赢之举”,通过校企双元育人,将教学与实践紧密结合,融入企业文化和管理理念,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他表示,公司会尽力为订单班的同学提供发展平台,让学生为企业服务的同时,为自身的能力和提升创造价值,跟哥伦布共同成长。

马静老师以自己在企业实践进修为例,对学生提出了期望,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端正态度,在未来实习中提高技能、提升自己。

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不辜负学校、企业以及老师的殷切希望,会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交易员。


金融科技学院一直紧跟新时代职业教育改革的步伐,深入贯彻落实《职业教育法》,积极探索构建以“校企一体化"办学模式为基础,以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为平台,从区域经济和企业需求出发,将企业价值链、产业链、企业文化融入到学院的人才培养目标中。用国际视野的办学理念,业界前沿的技术、行业高端的设备和企业优秀的专业师资,培养出真正适应企业需求和社会发展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