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金融科技学院举行迪科金服学院第七届订单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54

9月7日上午,迪科金服学院第七届订单班开班典礼在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砺能楼4号楼录播室顺利举行。芜湖迪科数金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吕宁,综合部经理程春英、行政主管鲁奇威、金融科技学院院长胡增芳、金融管理教研室主任许贤丽,金融科技学院骨干教师陶然、李星星以及第七期迪科金服学院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

胡增芳表示校企合作是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搭建校企合作互利共赢的平台、促进高质量就业的最好途径,可以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赢,开创人才共育的新模式。胡院长同时学生们提出“三心”期望,即:耐心、恒心和信心,希望学生们学以致用,学有所得。


吕宁跟同学们分享了企业文化和经验,介绍了迪科数金自身的优势,希望同学们尽快完成从学生到员工的角色转变,鼓励学员们充分认识到自身“学生+员工”的双重身份,把握机会、努力学习、遵守纪律、锻炼自己,努力

学员代表王纪旭同学发言表示,大家的成长离不开学校、企业领导的关怀与指导,同学们将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不断进步,不辜负学校、企业的期望。


金融科技学院自成立以来,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新路径,不断加强与企业的全方位合作力度,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实现了金融专业群与产业链、岗位链、业务链、技术链的全方位对接。学院将以我校“双高计划”及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建设群为契机,以安徽省校企合作示范基地为引领,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深化混合所有制办学,促进校企双方合力把学生培养成为行业真需要、企业用得好、社会都认可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服务地方产业发展,实现人才培养供给侧和产业需求侧结构要素全方位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