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总经理胡勇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54

629日上午,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总经理胡勇一行来我校就金融服务相关产业领域合作开展考察交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承志接待了来访客人,校企合作处、金融科技学院等部门、学院领导及相关领域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郑承志首先向胡勇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以及近年来学校改革发展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在未来合作交往中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胡勇首先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目前的发展现状以及未来发展前景,并表达了公司开展校企合作的意愿。

随后大家共同探讨了金融服务相关学科建设与未来合作设想。金融科技学院院长胡增芳介绍了金融科技学院近年来发展情况和校企合作取得的成就。科研与校企合作处副处长刘玉林则对安信证券安徽分公司与我校的合作提出了几点建议。金融科技学院组织员兼办公室主任陈立弘介绍了与安信证券安徽分公司签订的两项横向课题的进展情况。

双方表示,接下来还将在本次会议的成果基础上,就合作方向、框架等具体事宜展开进一步磋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