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学院开展给无法返校的在芜毕业生送毕业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5浏览次数:54

毕业季的夏日,总伴随着希冀和感伤的交响曲,金融科技学院的毕业生怀揣着收获的喜悦奔赴工作岗位。

然而有一部分毕业生却因无法返校领取毕业证犯了愁,这些毕业生因为工作、防疫等原因无法返校,又由于毕业证书不宜采用邮寄方式,导致他们一时领不到毕业证。金融科技学院党总支了解情况后,坚持学生至上,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理念,组织学院党员教师为无法返校的在芜毕业生“送货上门”,不管是普通毕业生还是社招毕业生,只要有需求,一定想办法解决。

金融科技学院党员教师和辅导员陈立弘、李星星、盛红有、陈雨等化身“邮递员”,顶着高温酷暑来到学生的工作单位或住所,将毕业证书亲自送到这些毕业生手中,随之还有致毕业生的一封信,体现了学院对2022届毕业生的殷切希望和美好祝福。


拿到毕业证的学生非常感动,他们向辛苦工作的老师致以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感谢学校三年来的关心,今后一定会努力工作,为母校争光。

学校是培养学生的摇篮,老师是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也是学生的服务者,“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金融科技学院党员教师们身体力行、用心践行的实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