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学院举办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54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切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质、理论修养和思想觉悟,确保新发展党员质量,金融科技学院于524日下午举办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金融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徐翔,组织员兼办公室主任陈立弘,团总支书记、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娄婧璇、金融科技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李星星、戴昕、陈雨老师、第40期培训优秀学员、第41期分党校学员代表以及2019级学生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李星星主持。


仪式伊始,全体人员起立,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奏唱国歌。

徐翔首先作动员讲话,他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大家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务必保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党校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当中;二是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增强意识,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把参加党校学习看作自己的政治责任,把党性教育融入日常的学习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三是希望大家严守纪律,排除干扰,时刻注意言行,学习中做好记录,不仅要提高理论水平,更要提高政治素质。徐翔对本次党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寄予希望,并祝学生们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接着,陈立弘为第40期分党校培训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之后,金融管理203班杜雨琴作为优秀学员代表进行发言;最后娄婧璇带领2019级学生预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党校培训开班仪式旨在让金融科技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加深对党校学习的认识,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学习纪律,为金融科技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工作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