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鹰展翅、初露锋芒 ——迪科金服学院第六届学员跟岗实习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1-09-07浏览次数:54

96日,我校迪科金服学院第六届学员跟岗实习开班典礼在芜湖迪科数金科技有限公司如期举行。芜湖迪科数金运营总监吕宁、综合部经理程春英、中信银行项目经理周德娇,我校金融科技学院院长胡增芳、副院长丁婷、金融管理教研室主任许贤丽、指导老师刘璐以及第六届学员参加此次开班典礼。典礼由芜湖迪科数金行政主管鲁奇威主持。


金融科技学院丁婷首先代表金融科技学院对长期以来支持跟岗实习工作的迪科数金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强调校企合作是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搭建校企合作互利共赢平台、促进高质量就业的最好途径。丁婷向学生们提出三点要求和期望: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和学会奋斗,期待校企双方共同努力、深度融合、打造校企合作标杆、携手将迪科金服学院这一模式打造成为安徽省乃至全国富有一定影响力的校企合作典范。


迪科数金运营总监吕宁为帮助同学们尽快完成从学生到员工的角色转变,与同学们分享了工作经验,认为加入迪科金服跟岗实习班,也就意味着步入职场,是大家学以致用、磨砺心智、提高能力的地方,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希望同学们给自己制定小目标、分解并努力实现。

“迪科金服学院”将以“双高计划”建设为引擎,真正将人才培养落到实处,实现专业链与产业链、人才链与就业链无缝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