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多元办学新格局,推进协同育人新机制 ——迪科金服学院第二届发展决策委员会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06浏览次数:54

7月2日下午,迪科金服学院第二届发展决策委员会会议在学校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忠,安徽迪科数金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吴福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承志,安徽迪科数金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李乐,学校质量保障处处长、双高办主任汪伟,学校科研与校企合作处处长、学报编辑部主任刘宝,金融科技学院院长胡增芳,安徽迪科数金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助理钱颜娇,学校财务处副处长李金传,金融科技学院副院长丁婷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郑承志主持。


李忠代表学校对迪科数金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吴福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肯定了迪科金服学院2020年取得的成绩及创造的社会效益。本次会议的召开将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制度的完善,拉开了我校在“十四五”期间探索混合所有制办学体系,深化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模式改革的序幕。迪科金服学院2021年工作计划紧密对接学校“双高计划”指标,期望与会各方共同努力,落实任务、完善机制、办出特色、创新发展。

郑承志希望迪科金服学院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学生的专业度和职业度,办出让学生满意的特色学院。汪伟深刻解读了迪科金服学院在“提质培优”计划中的作用。吴福全表示,迪科数金将会跳出企业维度,引入行业资源,全力配合学校混合所有制学院建设,推进产业学院建设,对标前沿产业业态,培养学生的职业实用性和胜任度。

本次会议讨论确定了迪科金服学院非校方投入资金使用办法,商议意向战略投资者的目标对象。会议审议并表决了《迪科金服学院2021年度工作计划》《迪科金服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迪科金服学院内部兼职人员调整。

(马静/文;杨兵/图;胡增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