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学院举办第一届“科技金融基础知识大赛”

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54

为全面提升金融人才的培养质量,激发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能力,适应金融专业国赛改革需要,6月16日下午,金融科技学院成功举办了第一届“科技金融基础知识大赛”。全院175名学生经过初选后参加了此次比赛。


为办好此次大赛,金融科技学院做了较周密的部署工作,制订大赛竞赛方案,认真组织实施,确保本次比赛顺利进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密切配合,做好大赛场地、设施设备的调度和保障等工作,竞赛的技术支持方派技术人员到场保障,保证了竞赛过程的有序进行。党总支书记徐翔、院长胡增芳巡视了各个考场,指导安排大赛。


大赛主要考核学生对金融基础及前沿金融科技知识的掌握程度。客观题环节的比赛使用竞赛系统在线完成操作,比赛成绩由系统自动评分。此次科技金融基础知识大赛活动引导同学们掌握基础的金融知识,帮助学生进一步增强了对金融科技的认知,巩固和深化了实际工作能力,增强了就业竞争力。

(陶然、刘启佳/文;刘启佳/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