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学院举办假期教师实践进修成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03-29浏览次数:54

324日下午,金融科技学院举办假期教师实践进修成果汇报会,金融科技学院胡增芳院长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企业实践进修对于教师来说是职业能力发展的重要环节。会上,江芳、李慧君和陈立弘三位教师依次作了实践进修成果汇报。寒假期间,三位教师认真参与企业实践,深入到企业的生产实践中,切实把握现代企业中的新知识、新工艺和新技能,提升了自身的专业水平,也促进了学校的专业发展。通过社会实践,教师充分接触与专业相关的实际工作,综合运用所学的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实现理论与实践相统一。


三位汇报教师从不同层次和角度汇报了实践进修的开展情况,分享了结合企业实践工作进行教学改革的方法和经验,展示了通过实践进修提高职业能力的成效。在学校稳步推进“双高”建设计划、实现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形势下,金融科技学院即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和挑战,学院广大教师把握发展契机,努力提升个人职业能力,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和个人进步成长的双赢。



(陶然/文;刘启佳/图;胡增芳/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