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学院举办“双高计划”建设宣传贯彻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54

为深入推进学校“双高计划”建设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狠抓落实,4月24日下午,金融科技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双高计划”建设宣传贯彻会议。学院院长胡增芳主持会议,金融管理、投资理财与经济学三位教研室主任做了补充发言,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胡增芳院长首先作了宣传贯彻报告。胡增芳从“双高计划”的建设重点、建设思路、建设目标和内容举措等几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学校“双高计划”的建设方案,对核心任务、核心指标和关键词进行了全面剖析,系统厘清了金融科技学院未来几年“干什么”、“怎么干”、“如何干”的问题。


此次宣贯会议既是对学校“双高计划”建设方案的全面解读,对全面启动学院“双高”建设的再动员,也是对未来几年规划的部署和展望。胡增芳院长号召学院的全体教职工锐意进取、蹄疾步稳、精诚团结、齐心协力,按照“双高计划”既定施工图与时间表,谱写学院更加辉煌绚丽的新篇章。

                                     通讯员:陶然

                                     202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