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家校共建,助力成长成才 ——金融科技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9-11浏览次数:54

为充分发挥家校协同育人工作实效,构建沟通桥梁,加强学院与学生家长沟通交流携手共育,促进学生成长成才9月6日下午,金融科技学院召开2023级新生家长座谈会。金融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文杰、院长胡增芳、团总支书记娄婧璇、教师代表吴雪萍、资助专员陈雨以及2023级新生家长代表参加会议。


首先,朱文杰代表学院向2023级新生及家长表示欢迎,感谢学生和家长对我们学校的信任和选择。接着胡增芳详细介绍了学校和金融科技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所取得的各项优异成绩,让学生和家长初步了解了学院的相关情况。他表示,希望全体学生能够不忘初心、脚踏实地、传承精华、守正创新,成为能吃苦、敢担当、肯奋斗、有理想的商贸学子。

会议上,教师代表吴雪萍学科特色、培养目标以及“特色班”选拔、学生技能大赛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团总支书记娄婧璇日常事务管理、学风班风建设、职业规划等内容进行了的讲解与会家长对学院迎新工作表示肯定,并对自己所关注的专业学习、职业发展前景、学生日常管理以及升学和就业等问题进行沟通和交流,学院领导老师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最后,朱文杰表示也请家长放心,学生踏入学校后,学校与家长有共同的使命,把学生培养好。家校合作是一项重要的育人举措,在未来的三年里,希望与家长多沟通交流,携手共育,帮助学生成长、成才

会议结束,学院领导陪同家长代表一起参观了迪科金服学院哥伦布量化金融希施玛金融数据处理中心等专业实训室


2023级新生入校报到之际,金融科技学院举办新生家长座谈会,进一步强化家校合作,促进协同育人,凝聚合力助推学生成长发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的金融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