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学院金融管理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01浏览次数:5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提高教师党员的思想认识和学习深度91,金融科技学院金融管理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守教育初心铭教师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学院会议室观看《榜样7》党员教师榜样张玉滚,从张玉滚身上看到了无私大爱,他用青春守护黑虎庙小学,用光阴诠释了“学高为师,德高为范”。观看了视频后,大家受益匪浅,表示作为教师,要学习张玉滚潜心教学的品质和扎根乡村教育的信念,在任何时候都要脚踏实地、敢为人先。

之后,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关于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支部党员教师深切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高瞻远瞩、放眼未来整体发展的球治理观。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明了教育强国建设方向。作为教师党员,坚守三尺讲台,潜心教书育人,力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引导学生树立坚定的思想信念。

榜样引领前行,使命催人奋进。通过活动开展,大大提高党员教师们奋斗教育事业的信心,支部教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从榜样中汲取奋进力量。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深刻把握精神要义,鼓足干劲,奋发有为,勇毅前行,教好书,育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