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峥嵘岁月,红色传承”——金融科技学院金融管理教研室党支部开展8月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02浏览次数:54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之际,金融科技学院金融管理教研室党支部召开8月份党员系列主题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许贤丽组织全体党员教师线上观看《建军大业》影片,重温革命峥嵘历史岁月,学习先烈们前赴后继、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深刻感受到“八一精神不灭,革命力量永存”的革命宗旨。接下来,全体党员学习韩俊同志在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暨省委主题教育座谈会上的讲话和省委书记韩俊在安徽农业大学督导调研高校主题教育座谈会精神,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高质量主题教育,是统一全党思想意志行动、始终保持党的强大凝聚力、战斗力的必然要求,是不断开创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必然要求,将着力提升自我,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上求真务实,努力为国家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为积极营造爱党爱军,军民一体意识,加强党员同志对建军历史的认识,党支部还开展了庆祝建军96周年知识竞赛活动,形成赶、学、比、拼的良好学习氛围,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建军精神。

通过党支部系列主题活动,有效增强了每一位党员教师爱党、爱军、强军的信念,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同志扎根一线,服务学生和专业发展,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