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青云志,踔厉向未来——金融科技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3-07-02浏览次数:54

夏日的暖风催浓了校园的绿荫,五彩的花朵又一次落英缤纷。在这灿烂的季节里,金融科技学院于71日下午举办毕业典礼。党委委员、副院长汤飚,2005届证券投资专业毕业生、芜湖汉腾电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袁进兵,金融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文杰、院长胡增芳、副院长丁婷,毕业班教师、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参加毕业典礼。


典礼从带着学生的一张张笑脸的暖场视频中拉开帷幕,随后播放了院长李忠向同学们发来了祝福视频,他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够有幸福的人生,而幸福的人生需要梦想的指引,需要理性的相伴,需要勤奋去成就,需要善良去涵养。

汤飚代表学校在致辞中向毕业同学表示祝贺,向辛勤的教师表示感谢,并向毕业学子提出四点寄语:胸怀天下,做一个有情怀的爱国者;脚踏实地,做一个有力度的拼搏者;开拓创新,做一个有思想的学习者;不忘初心,做一个有底色的求真者。


随后,校友代表袁进兵发言,激励学弟学妹们在以后工作和生活的过程中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及高昂的自信心;在工作中一定要认真对待,多学多问多做,学会总结,提高自己各方面能力。教师代表盛红有回首这三年来时光,师生风雨同舟、荣辱与共,鼓励同学们未来继续加油,把握好现在的每分每秒,去创造这个时代的辉煌。

紧接着,毕业生代表赵成智发言,感谢学校和老师们的悉心教育和关怀,表示无论将来的道路如何曲折,无论面临的困难如何重重,都会坚持自己的梦想,勇往直前。

典礼中还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为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等。最后,学生代表为教师代表献花,表达他们对老师们深深的感激之情。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毕业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青春的生命之舟在新的岁月港湾里启航,直挂云帆,乘风破浪。祝愿金融科技学院2023届毕业学子前途似锦,未来在更高层次上全面发展自己,创造更加美好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