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严宣誓,坚守初心 ——金融科技学院财富管理教研室党支部7月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1浏览次数:54

2023年7月1日,金融科技学院财富管理教研室党支部举行了一场重温入党誓词的庄重活动。在砺能楼4号楼录播室内,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齐聚一堂,佩戴党员徽章,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


本次活动是财富管理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举措。活动现场,全体党员教师自觉接受组织的严格教育和管理,认真对照入党誓词,再次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坚定信仰和忠诚。


此次重温入党誓词不仅是党支部的活动内容,也是财富管理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践行初心使命的生动体现。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坚定信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勇担起培养优秀人才的重大责任,为我校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在活动过程中,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亦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支持。通过这样的庄严仪式,党员教师不仅对入党誓词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同时也凝聚了手足情谊,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金融科技学院财富管理教研室党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激励广大党员教师牢记初心、践行使命,在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上下更大功夫,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推进学院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