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学院开展“专升本”经验交流分享会 ——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

发布时间:2023-06-15浏览次数:54

为帮助学生尽早做好学习规划,进一步确定学业目标,202368日晚,金融科技学院在笃学楼119教室组织开展专升本经验交流分享会,学院2021级辅导员和202160余名同学参加此次分享会。


金融服务与管理203班陈燕、信用管理201马俊超、王习、叶晓萱四位是已成功被心仪院校录取的2020级学子“专升本”最新政策招生计划、专业选择、志愿填报、备考前心态调试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正在准备升本的2021同学提出了贴合自身实际的建议,鼓励同学们确立目标院校,做好学习规划。


金融科技学院陈雨、戴昕两位老师从专升本对于同学们的意义出发,鼓励青年学生不负韶华用汗水谱写青春华章;肯定了次专升本经验交流分享会,为准备专升本的学生搭建了交流分享的平台,加深了学生对于专升本的认识,进一步激发了学习激情,增强了学习动力。

“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就业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今后将更加博学笃志、发奋图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