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学院走访调研校友企业文德农机化服务专业合作社

发布时间:2023-06-08浏览次数:54

为加强母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络,促进校友企业与学校发展互通互惠、合作共赢,6月2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主任杨欣、金融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文杰、办公室主任陈立弘、财富管理专业带头人马静、现代服务业应用研究院吴硕一行,应学院毕业校友姚腾飞邀请,赴湾沚区六郎镇的农业科技企业文德农机化服务专业合作社(以下简称文德合作社)走访调研,探索实现校企合作、共同发展的路径。

座谈会上,金融科技学院校友、文德合作社经理姚腾飞及合伙人张倩女士对杨欣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姚腾飞介绍了文德合作社的组织架构、业务内容、运作模式、人才需求等基本情况。他对母校的成就、未来发展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美好的祝福,他表示与母校的合作空间大,能与母校合作是当地乡村振兴必不可少的机遇,希望文德合作社能与母校互惠互利、共同发展,最终实现乡村振兴的宏伟目标。

杨欣对学校科研平台现代服务业应用研究院的运营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产教融合是高等职业院校发展的重要途径,希望能参与文德合作社的发展建设和当地的农村农业发展中。

朱文杰表示今年是学校建校120周年,母校与校友之间应加强联络,互促互进,双方应充分整合资源,在党建领域、教学活动、科研工作、学生活动等方面开展深度交流与合作,实现母校和校友的高质量发展,促进当地的乡村振兴工作。

座谈会结束后,金融科技学院一行还参观了文德合作社的生产基地,并对未来合作展开充分的交流讨论。

本次走访调研,拉近了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距离、增强了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感情,为双方的协同合作、发展共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