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的二十大】金融科技学院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2浏览次数:54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921下午金融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徐翔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为题,为金融科技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


徐翔围绕党的代表大会历史、若干次重要的党代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继往开来,迎接党的二十大等内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岗位上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党课上,徐翔要求学院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坚持正确的政治思想和政治认知,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勇于担当奉献,迎难而上,坚守初心,砥砺前行。

通过此次党课活动,进一步激励了金融科技学院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奋斗精神,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主体意识积极投身到学校双高建设和职教本科建设之中,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