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建双高】金融科技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54

1月13日下午,金融科技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金融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徐翔主持,院长胡增芳、副院长丁婷等支委委员和有关人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承志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为了召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班子成员按照《中共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多次召开支委会,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认真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

会上,徐翔首先代表金融科技学院党总支作党史学习教育对照检查汇报,并带头作个人自我批评,其他支委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与自我批评,随后开展相互批评。

郑承志就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认可徐翔代表党总支所作的汇报,肯定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准备工作到位,程序规范,重视程度高;支委自我批评态度端正,担当意识强;相互批评发自内心,显示帮扶之愿。最后,他对金融科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提出四点建议和期望:一是在学习上再下功夫,注重理论深度和实践高度;二是在专业群建设上再给力度,优化专业结构;三是在队伍上凝聚更强合力,聚焦党建引领作用;四是继续重视团队组建,发挥集体力量。

徐翔感谢郑承志副校长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和对党总支民主生活会的点评,对郑校长给出的建议照单全收,并表示将列出整改清单,开展全面整改,今后将继续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奋进、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