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学院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第四次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06浏览次数:54

2022年6月2日中午12时30分,金融科技学院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第四次大会在笃学楼202教室召开。团总支书记娄婧璇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全体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开始,本次大会进行了四项议程。首先,由学院团总支书记娄老师发表了讲话,表示对本学年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工作的认可,对大家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提出些许的建议,并表示期望。会议第二项议程,由学院团总支书记娄老师为本学期干事之星进行颁奖,干事之星发表获奖感言。大会第三项议程,由团总支学生会各工作部门部长对本学年工作做出总结。最后主席团孙子宜、章慧珑同学上台为大家分享成长经验,引导大家变得优秀。


大会以一张全体的大合照结束,本次大会是对学年工作的一次总结,同时也为同学们长期以来的工作画上了一个完整的句号,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大家可以更好的相处,更好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