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劳筑梦,不负青春 —校园清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2浏览次数:54

为丰富金融科技学院学生的课余生活,加强学生劳动精神的学习,加深理解劳动的辛苦,树立正确的劳动观点,懂得劳动的伟大意义。金融科技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20201118日下午在笃学楼南广场至大门举办了“以劳筑梦,不负青春”为主题的劳育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由团总支学生会实践部与素质拓展部共同组织开展。前期与学校后勤管理处报备,活动负责人跟保洁员工沟通安排具体事宜,并指导学生的劳动方法。志愿者们集合并前往活动指定地点,由现场主要负责人进行分组和区域的划分,志愿者们跟随自己的小组成员,在保洁人员的指导下,五六人一组,拿着清扫工具,打扫地上的落叶和纸屑。每位志愿者都认认真仔细的打扫卫生,团结一致的完成了自己小组所负责区域的打扫任务。


本次劳育实践活动中,学院秉承着让同学们在实践中理解劳动的意义,体验劳动的辛苦,明白劳动的不易。向全校同学宣传劳动的意义,希望我们每一位同学在今后的校园生活乃至以后的社会生活中不要忘记劳动实践对我们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