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凝心聚力,共建美好金科—— 金融科技学院开展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54

为了解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专业学习、实习实践、课外活动、学院或班级管理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金融科技学院于4月27日下午召开师生座谈会,党总支书记朱文杰、团总支书记娄婧璇、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有些同学反映对未来自己的发展感觉比较迷茫,缺少一定的目标和系统规划,有些同学反馈课外活动和上课冲突等问题,还有些同学建议开放更多的学习场所和资源。对于学生提出的问题和建议,文杰和参会老师一一回应、热情解答,对于无法及时解决的问题,也记录下来,后续跟进处理。会议最后,朱文杰对同学们积极参与座谈表示感谢。他指出作为大学生要提高自己的主观能动性,学会自我管理和自我教育,合理设立目标并制定规划,多和辅导员老师、专业老师进行沟通交流,同时学院后期也会采取措施来帮助同学们更好进行职业规划和解决现实存在的问题。


此次座谈会以老师和学生交流谈话的形式开展,不仅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了解,也有助于学生信息的反馈以及促进我院学生工作的不断改进,以此来共同建设美好的金融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