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学院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54

20201110日中午1250分,金融科技学院2020届团总支学生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笃学楼201教室正式召开。本次会议出席有金融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徐翔老师,以及金融科技学院团总支书记娄婧璇老师以及全系100名学生代表。


会议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开始,本次大会进行了三项议程。会议开始由娄老师带领学生们学习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认真的报告。随后,18级学生会代表对19年到20年金融科技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做出了报告,报告中列举了上届优秀的活动案例如安全在我心中演讲比赛”“优秀宿舍评比”“趣味运动会等,且对下届今后一年工作提出些许的建议,并表示展望。会议最后在公正公开的情况由大会学生们采取匿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委员会。


   
本次大会增进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与学生的联系,充分体现了民主选举机制,增进了同学对学生组织的理解认同,有利于学生组织更好引领方向、当好桥梁纽带、做好先锋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