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郑承志参加金融科技学院公开课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54

为了加强教师之间的学习、交流,提升课程教学水平,12月1日下午2点,金融科技学院财富管理和经济学两个教研室分别开展了一次的教学公开课教学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承志,金融科技学院行政兼课人员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观摩学习。


     本次公开课分别由丁婷和赵静主讲,讲授课程为《基础会计》和《经济学基础》。两位老师精心设计教学内容,讲授过程深入浅出,生动直观,重点突出,达到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课后,郑承志对《基础会计》公开课进行了点评,教研室的全体教师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分享了听课体会,也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他们表示,两位老师的课程生动有趣,精彩纷呈,贴合实际,讲解的知识点清晰明确,学生的课堂反馈效果非常好。


本次公开课活动为教师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共同成长的平台,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为进一步教学质量起到了推动作用。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各位老师将不断学习,扬长避短,努力提高我校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