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沟通,谋发展——金融科技学院赴合肥开展产业学院建设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54

为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强化校企资源整合,提高人才培养产出质量,真正将企业项目和资源引入金融科技学院,打造专业群产业学院,从而推进“双高”专业群建设。10月28日,金融科技学院院长胡增芳、财富管理专业带头人马静、教师李星星、廖晗一行4人赴安徽省互联网金融协会、安徽迪科数金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佰泰金融服务外包有限公司开展产业学院建设等相关事宜交流。

胡增芳一行来到安徽省互联网金融协会,安徽省互联网金融协会秘书长王强、副秘书长马鑫、金融科技专委会主任朱斌、秘书处张卿、武力,合肥市服务贸易与服务外包行业协会秘书长钱颜娇等接待了胡增芳一行。王强致欢迎辞,马鑫对安徽互联网金融协会基本情况、现有成绩、未来发展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胡增芳首先对王强等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产业学院建设相关情况,并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能够进一步解决建设过程中的困境,有效推进金融科技学院产业学院建设,促进人才培养和协会高质量发展;与会人员还就相关的工作要点进行了研讨交流。


之后,胡增芳一行赴安徽佰泰金融服务外包有限公司进行深入交流,调研产学合作项目,安徽佰泰金融服务外包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泽出席了交流会。交流会上,胡增芳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企业融入高职院校能够很好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双方今后可以进行多层次合作交流,在人才培养、顶岗实习、学生就业等开展深度合作,实现校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双向共赢。会后,参观了安徽佰泰金融服务外包有限公司总部。


本次赴合肥调研交流,学院认真分析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办学模式的意义,增强了校企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完善人才评价体系,确保培养出高素质人才,为建设现代产业学院打下坚实基础。